l·u·n·e·x

* 🕳 艰难的生活永无止境,但因此,生长也无止境 🏃🏻‍♀️·。

能顺利收到礼物超棒啊!!🙈😝💗嘻嘻妹子太客气啦!!!愿享用愉快哟!!!
原本是16年要寄出的假期礼物系列谁知一拖再拖真的很不好意思啊!!好在4月回来的时候顺利寄出了!!感谢各位的参与吼!都是非常可爱非常棒的小仙女们!!!打算暑假的时候再来一波!!

磕川三指:

wodema姑娘给我的礼物真的好多!@l·u·n·e·x 
受宠若惊妈呀,太多了真的!原谅我这个没有摆拍道具的渣不能体现礼物的好和多!
如果不介意!我也想寄一些分装和明信片给姑娘!虽然我的胶带不多😂但是随便挑!表白啊!姑娘太好了!
拿到快递那一刻我就,懵逼了,怎么这么大!再次表白笔芯可爱的酸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