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·u·n·e·x

* 🕳 艰难的生活永无止境,但因此,生长也无止境 🏃🏻‍♀️·。

#爸爸,我想陪你去看花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昨天就已经贴好了,但光线不好,只好坚持到今天再拍,可惜今天不是晴天
这几天看到朋友圈上都在发父亲节,我从来就不是一个特别会说好听的话的人,很少对父母撒娇,但还是想用手账发一句,父亲节快乐,字不好看,但我想这是天下子女在今天最想说的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花间一本-豆蔻 我的天呐真的好好看!现在没有复刻了,但有个姐姐在出阿尔芙和豆蔻,立马入了,开心
基研所-像樱花一样 一个字:美 不管是拉框框还是像我这样贴,都是满满的少女心啊!感觉老夫的少女心又回来了耶
现在坐等4份快递,已经迫不及待了

评论

热度(5)